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致敬战疫英雄”征文活动开始了!

发布时间:20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司法部政府网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司法行政人的心,在这场举国出征、全民战“疫”的集结中,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们迅速行动起来,无数英雄坚守岗位、主动担当,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还有一些人以笔为援,创作了一批凝心聚力的文字作品。为生动讲述司法行政系统英勇无畏、共抗“疫”情的感人故事,司法部于2020年7月正式启动“致敬战疫英雄”征文活动,面向 充分挖掘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的司法行政榜样人物。活动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司法部官方微信微博和各大新媒体平台将开辟专栏定期展示优秀投稿作品。

投稿要求:内容必须与司法行政人抗疫主题有关,格调积极向上,展现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时代精神,传递正能量。每人限投1篇,每个作品需附200字以内的简介。纪实故事(5000字以内)、散文(3000字以内)、随笔(2000字以内)、书信(2000字以内)、诗歌(500字以内)均可。

征集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

投稿方式:通过各省(区、市)司法厅(局)统一报送。统一报送时需提交作品、作品登记表(一个投稿作品对应一张表)、作品汇总表,以“【征文】+体裁名称+报送单位”命名,发送至投稿邮箱sfbzhengwen@163.com。(作品登记表可在司法部官网下载)

让我们一起用文字力量,致敬广大不平凡的坚守,致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司法行政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