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点赞!沙河监狱表彰先进不一样

发布时间:20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沙河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蒋建国 李菲菲

金风送爽,硕果满枝。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沙河监狱隆重举行了“优秀民警教师”暨第三季度忠诚教育标兵表彰大会,会议采用营区与狱内视频连线、现场举办的方式进行。

5

表彰会授予张鑫等5名民警“优秀民警教师”荣誉称号,授予蔡鹏等13名民警“第三季度忠诚教育岗位标兵”荣誉称号。监狱党委为先进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2名获得荣誉的民警代表依次表态发言。

优秀民警教师代表江勇:“鲜花和荣誉,使我们平凡的事业色彩斑斓,责任和使命,才是我们奋勇向前的不竭动力。作为这所特殊学校里的“园丁”,担负着拯救扭曲灵魂、重塑新人的崇高使命,我代表全体民警教师表示,我们将再接再厉,以“政治改造”为统领,落实五大改造总体要求,为推进监狱教育改造工作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忠诚教育标兵代表李菲菲:“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转眼,我在沙河监狱工作已近十年,每每回首,还清晰地记得2010年冬天,我们怀揣着光荣与梦想以及对未来美好的憧憬,走进了沙河监狱。在这近十年的工作经历中,除了收获到许多知识外,还收获了领导的关心和同事帮助。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努力。我将不负领导和同事的信任,始终保持旺盛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沙河监狱的监管安全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创造沙河监狱更加美好的明天。”

监狱党政负责同志对全体民警提出工作要求。要求获得荣誉的同志要戒骄戒躁、再鼓干劲,没有被表彰的民警也不要灰心气馁,要向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看齐、向标兵榜样学习,在抗击疫情的大考中经得起检验、练得出本领、过得了难关,越是艰难险阻,越要团结一心,努力把监狱各项工作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