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其盖麦旦监狱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会

发布时间:20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其盖麦旦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班亚楠、杨浩

9月11日,其盖麦旦监狱召开2020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会。

2

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建设和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党委副书记、政委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把诊问脉”,一一点评,点具体,点差距,点真切,切实点出了党支部书记“严深细实、马上就办、落实执行”的压力,干部作风再锤炼的斗志。

党委班子成员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逐一汇报,直面问题,揭丑亮短,接受监狱党委“阳光、犀利”的检阅,强化了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意识,促进常态化咬耳扯袖,持续跟踪问效,带头克服“过关”“交卷”心态,推动“关键少数”在“查作风、查责任、查漏洞、查落实”上率先垂范,真抓实干,担当作为。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走细刻不容缓,监狱党委将以“四查”为抓手,深化推进作风建设,落实政治关爱,以一抓到底的决心、持之以恒的韧劲、务实管用的举措,拉高标杆、真抓实干,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推进监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上,交出监狱人民警察的党性大考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