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守初心 担使命

发布时间:20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其盖麦旦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长江、班亚楠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儿一样........”,天刚蒙蒙亮的时候,欢快的铃声惊醒了最可爱的人民警察,电话那头:“爸爸!生日快乐哟”。稚嫩的声音让在单位执勤的民警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泪,他这才想起他已有两月有余未见他最可爱的女儿.....

其盖麦旦监狱民警王爱广,获得兵团监狱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是什么样的人,会有如此之多之重的荣誉,在诸多的荣誉背后,他又付出了怎样的艰辛。

王爱广_调整大小

他不是战士,却有枕戈待旦,闻战必喜得精神,14年的监狱工作,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初心。无论是教育管教亦还是专职纪检员亦或是监区长,他都默默扎根基层,全心全意扑在工作岗位上,从警容风纪到行为规范,从现场管理到值班备勤,从工作方法到履职尽责,无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循循善诱,润物无声。

和他相处,你会觉得他身上闪耀着一种光芒,这种光芒蓄含在平凡间,留存在内心中。他以敬业的高度、睿智的厚度、真情的宽度,奉献着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用自身的一言一行诠释了监狱人民警察的深刻内涵。

在高墙内,还有无数像他一样爱岗敬业、默默耕耘的特殊园丁,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为监狱稳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