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聚焦学习交流,在学懂弄通上做表率

发布时间:20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图木舒克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左晓琳 孔晓丽

2020年10月13日下午,在监狱党委的部署安排下,图木舒克监狱组织居家民警召开了以“学讲话,践使命,做新时期合格监狱人民警察”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

20201014115557

会上,按照监狱党委的要求民警要加强政治学习,在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内涵的基础上,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运用到监狱实际工作上来,切实做到依法执法、依法管理、依法治监、依法落实队伍管理全过程。

会上,民警代表李盈超表态:“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要把会议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勇挑重担,着重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在监狱事业的改革发展中发挥好‘领头雁’作用。”

交流过程中,各支部代表踊跃发言,围绕2020年以来所开展的实际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和畅谈对新时期监狱工作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参加监狱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参与实战大练兵和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