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金秋胡杨惹人醉

发布时间:20年10月23日 信息来源:幸福城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孙晓克

每年秋季,阿拉尔的胡杨黄了,金黄的胡杨成为阿拉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阿拉尔,这个神奇的地方,以它的独特魅力,吸引大批的游客前来探秘。

2

观赏胡杨美景,每年十月下旬到十一月初是胡杨最佳欣赏和拍摄时间。但是,今年,阿拉尔的胡杨黄的特别早,也许是为了让人民早一点观赏,欣赏它的美姿,记住它的坚强,让人快乐,更催人奋进。

秋季这一段时间,胡杨迎来了生命中最灿烂的篇章,胡杨会把积蓄一年的美全部绽放,在阿拉尔的公路两旁,大片的胡杨林,给你震撼,金黄的胡杨,层林尽染,美轮美奂,美的让人窒息

此时,步入胡杨林,四周为灿烂金黄所包围,仿佛人在画中游,让你心情飞扬,洼地水塘中,蓝天白云下,美丽的胡杨或仰天长啸或弯曲倒地,形态万千,金黄的倒影如梦如幻。沁人肺腑的灿烂、震撼心灵的绚丽,十分壮观,魅力无限,无边无际的金黄是亘古荒原上一道景色绝色美景,让你无法自拔

如果想换一种方法观看,体验胡杨的别样美,一定要到高处,大片的胡杨林,一片金黄,特别吸人眼球,近处、远处景色不同,各有千秋,到处都是美景,把阿拉尔装扮的灿烂无比,让人无法自拔。

大漠胡杨,每年都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观赏,这里是摄影者的天堂,这里是开心的地方,这里是难忘的地方,这里的美景让你魂牵梦绕、让你流连忘返

胡杨本身就是一首诗,在艰苦的环境下生长,奇形怪状,美丽独特,有的苍劲,有的秀美,有的像大鹏展翅,有的像骏马扬蹄,有的仰天大笑,有的低头沉思,胡杨之美,美在形态,美在神韵,而水中的胡杨更美。

入秋以来,金色的胡杨给阿拉尔增添了神秘、斑斓的色彩,金色一片,让人美不胜收。

阿拉尔的胡杨,散发着原生态的美,它们姿态万千,美的低调,美的特别,经过与大自然的顽强抗争,傲然屹立,生生不息,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去奋斗、去拼搏。

阿拉尔的胡杨林,在阳光中迸发出金色的魅力,点燃了整个秋天,自然而然,梦幻迷人,走进“天然油画”中,陶醉在这大自然浪漫的秋色里,久久不愿走出这独特的美景中,希望终身和胡杨为伴,接近它,感受它,亲吻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