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系统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第三驻点指导组进驻第三师各监狱​

发布时间:21年03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宣教处

根据兵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兵团监狱管理局统一安排,兵团监狱系统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第三驻点指导组于2021315日进驻第三师片区监狱,对各监狱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工作开展驻点指导。

驻点指导组分别参加了片区监狱民警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和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驻点指导组组长窦凯在各监狱动员部署会议上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扎实推进监狱民警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抓好“三个教育”,深挖严查民警队伍执法司法腐败行为;三是要强化监狱党委直接责任,两手抓两促进,加强工作配合。

会上,第三驻点指导组表态:所有驻点指导组成员驻点期间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轻车简从、规范食宿、不接受宴请和礼金,不干预监狱正常工作,不利用工作谋取私利,不接受说情打招呼,严格遵守廉洁纪律,接受广大群众监督。驻点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17799728785,邮政信箱:图木舒克市文远路2号兵团监狱系统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第三驻点指导组,邮编:843900。驻点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10: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2021630日。驻点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第三师片区监狱民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