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管理局第四驻点指导组片区监狱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开局良好

发布时间:21年03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宣教处

根据兵团党委工作要求,兵团监狱系统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活动开展以来,第四驻点指导组片区监狱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实现了良好开局。

第四驻点指导组到达驻地后,立即指导召开了兵团监狱系统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全体民警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高站位扛实政治责任,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抓好落实。要紧紧扣住“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牢牢把握“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常治长效”四个环节,勇于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深化教育、严抓正风肃纪,奋力推动兵团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第四驻点指导组组长张锟明确了工作要求,宣布了工作纪律,做出了庄严承诺,驻点指导组成员将严守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第六师、第十二师片区监狱于3月17日召开了动员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居家民警、营区及狱内民警认真学习实施方案,并提出工作要求。动员会结束后,各监狱党委书记结合监狱实际,给民警上了专题党课,把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铸就政治忠诚,锤炼政治素养,激发担当精神,强化理论实践,推动活动开展。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司法部、兵团的工作要求,兵团监狱系统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第四驻点指导组对兵团第六师、第十二师片区监狱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工作开展驻点指导。驻点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置值班电话:17799727001,邮政信箱:五家渠市A011号,邮编:831300。驻点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10: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30日。驻点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第六师、第十二师片区监狱民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