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缅怀人民英雄 重温峥嵘岁月

发布时间:21年04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沙河监狱 郝艳芬

为深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监狱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走实走稳,3月31日上午,沙河监狱民警前往阿克苏市人民英雄纪念碑瞻仰英烈,开展"缅怀人民英雄,重温峥嵘岁月"主题教育活动。

1

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民警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鲜花、默哀致敬和鞠躬,以表达对人民英雄的缅怀和哀思。面对党旗,全体民警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犹如冲锋的号角,响彻纪念碑广场。

4

民警代表赵满忠:今天的活动使我的心灵得到了洗涤,党性观念和历史责任感得到增强,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监狱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5

民警代表郝燕芬:毛泽东同志说过"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和人民英雄用血肉换来的,我们更应该珍惜生活,热爱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做一名能扛得起责任、心中有担当的监狱人民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