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沙河监狱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1年05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宣传教育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沙河监狱 曹晓斌、张怀国、韩颖

近日,沙河监狱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监狱长李克慧同志参加并讲话,监狱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批创建的机关党支部书记陈西平从夯实党建基层基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四个重点”方面详细汇报了创建工作,其他党支部书记就党建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

会议总结分析了各党支部工作短板,提出了巩固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

547fc02ad86011e4ae0e5ff0c76bd0a

最后,监狱长就支部标准化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扩充创建的“广”度,让支部广大民警都积极参与进来,利用口袋书、广播等提高知悉度。二是提高创建的“深”度,要与教育整顿、党史学习相结合、相融合。三是突出创建的“新”度,要在创新上下功夫,借助学习强国等媒体在重点时间节点大力开展创新工作。四是加强成效的测评。要定期开展应知应会测试、问卷调查,高定位、高起点的展开测评相关工作。五是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以“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为标准,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心暖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