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扬帆再启航,利剑出锋芒

发布时间:21年05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宣传教育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科克库勒监狱 陈婷、韩胡忠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管理,强化警容风纪,凝聚和提高队伍战斗力,科克库勒监狱于近日组织民警开展警体技能训练,努力打造新时代监狱民警良好精神风貌和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508213109

监狱立足党史学习教育、民警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积极开展,结合队伍建设实际,坚持队伍建设为导向,积极探索创新练兵强警新方法。采取理论讲解,现场示范、分组练习、竞技比赛、小结讲评等方式,重点对民警的队列训练、擒敌拳、唱红歌、五公里跑、引体向上、拉单杠、俯卧撑、立定跳远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的掌握进行了巩固与相关教学训练。

参训民警积极配合互动,仔细揣摩动作要领,认真体会动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天气因素,通过此阶段训练,全面提高了全体民警的队列意识、纪律观念和履行职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