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2年08月08日 信息来源:局机关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监察处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警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85日上午,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政委张新辉主持会议,兵团纪委监委驻兵团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万征、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兵团监狱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兵团监狱管理局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备选2_副本

会议听取了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对上半年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审议了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政委张新辉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各监狱党委、纪委机关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就下半年更好地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委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加强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二是党委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对分管部门党员民警的经常性教育监督管理;三是纪检监察机关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同时,积极协助党委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