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交流互促增才干 凝聚青春正能量

发布时间:23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钟家庄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冯欢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5月12日,钟家庄监狱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载体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交流会,引导青年民警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交流会上七名青年民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围绕如何加强理论学习、履职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交流发言。畅谈自身的体会和收获,表示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着力锤炼自身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时刻自重自省,做到身有所正、言有所规、行有所止,充分展现兵团监狱青年民警的初心使命和干事创业的活力热情。

第三监区青年民警马海林说道:“要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凝心铸魂固本,提高勇于担当和敢于斗争的本领,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要严格落实监区日常工作制度。” 

生活卫生大队青年民警冯佳伦表示:“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上高标准,生活上严要求,思想上不懈怠。破除急躁情绪,迎难而上,脚踏实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监狱领导要求,一要在“学”上着力,做到走深走实、真信笃行。二要在“查”上着力,做到身入心入、求深求实。三要在“促”字上着力,做到敢为有为、实干当先。四要在“改”上着力,做到深查细照、真改实改。强调全体民警要在推动监狱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上做到思路宽、办法多,加快弥补知识缺陷、能力短板、经验弱项,推动主题教育继续走深走实的同时,在各自的岗位上干成一番新事业、闯出一片新天地,为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