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送理论、送温暖”携手并进推动主题教育学深走实

发布时间:23年05月30日 信息来源:其盖麦旦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立昆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5月26日,其盖麦旦监狱第六监区党支部与共建单位五十团二中共同开展“送理论、送温暖”主题活动。


 

活动中,第六监区党支部为五十团二中捐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书籍,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行座谈交流,讨论中双方达成共识,要通过党员学习教育、为群众解难题、弘扬志愿精神等党建共建活动,把强的力量、好的资源、优的经验融合在一起,形成共建共享合力,共同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第六监区党支部还为8名困难学生带去了书包、作业本、铅笔、橡皮、大米、清油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民警与学生一对一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的殷殷寄语,学生表示,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