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平凡铸就伟大 荣光来自汗水

发布时间:23年06月12日 信息来源:科克库勒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俊鸽

 

6月5日,科克库勒监狱第二监区王龙同志在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组织的2023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先进典型宣传推选中,获得“2023年百名最美生态环境志愿者”荣誉称号。 


 

平凡铸就伟大,荣光来自汗水。王龙同志于2015年到科克库勒监狱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并经常在工作之余,投身公益事业。2016年发起成立阿克苏市“好人公益服务中心”,长期开展社会福利院送温暖,为农村学校募集公益物资等志愿活动;2020年组织成立“雷锋车队”,开展物资配送、人员接送、爱心送考、道路救援“美丽中国,净滩行动,爱在白水城”公益志愿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悟榜样力量,学榜样精神。在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监狱党委号召全体民警,向王龙同志学习,学习他乐于奉献、服务人民的高尚品质,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全警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汇集磅礴力量创先争优,为新时代监狱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