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系统信息化建设应用现场观摩会召开

发布时间:23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乌鲁木齐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高梓博、王博、殷乐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不断提升监狱信息化建设应用水平,9月25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召开兵团监狱系统信息化建设应用观摩会。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忠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3

丁忠臣对兵团乌鲁木齐监狱不等不靠、勇于担当,在2022年克服疫情影响,成功打造监狱智慧管控平台,实现日常管理信息化、智能化给予充分肯定。

丁忠臣全面总结了近两年来兵团监狱系统信息化建设应用取得的显著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他强调,要充分借鉴兵团乌鲁木齐监狱信息化建设的成功经验,不断完善信息化建设工作机制。要坚持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加快构建监狱信息化全面推广应用新格局。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进一步筑牢安全屏障。

观摩会上,兵团乌鲁木齐监狱主要负责同志作专题汇报,与会人员观看了《兵团乌鲁木齐监狱信息化建设》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