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管理局召开生活卫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3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局生活卫生处,乌鲁克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9月26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在铁门关市召开生活卫生工作推进会,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义晓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唐海森出席会议并致辞。兵团监狱管理局一级巡视员赵大福主持会议,兵团卫健委、第二师铁门关市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DSC07817

唐海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第二师各监狱在维稳戍边、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代表师市党委向广大监狱民警表示诚挚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拼图

杨义晓就深化监社医疗合作、强化医疗队伍建设和依法保障服刑人员健康权益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多措并举、保障服刑人员健康权益。深化监社医疗合作,加强与驻地卫健部门的沟通交流,积极推动医联体建设,实现医疗卫生人才、技术、服务和设备等资源共享。要规范管理,提升服刑人员生活管理水平。坚持科学配膳,精细化饮食管理,规范物资出入库管理,严格食物留样,在服刑人员中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要加强学习,依法依规严格执行刑罚。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着力推进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等刑罚执行案件依法依规办理,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要严管厚爱,强化民警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建警、业务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对广大民警坚持从政治上关心、精神上鼓励、工作上爱护、生活上体恤,切实使他们安身、安心、安业。

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生活卫生管理工作专题片,2所监狱作了经验介绍发言,2所监狱作了表态发言,局生活卫生处通报了全系统生活卫生有关情况。

拼图3

会前,与会领导及各监狱分管生活卫生工作领导、生活卫生大队负责人、兵团监狱管理局生活卫生处有关同志一同前往乌鲁克监狱开展现场观摩。

会后,与会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推进会,学到了经验,找到了差距,统一了思想,收获很大,对今后做好生活卫生工作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将认真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结合实际,弥补不足,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监狱生活卫生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