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敬老、爱老——米兰在行动”

发布时间:23年10月11日 信息来源:米兰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田秋玉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月8日上午,米兰监狱兵团级“青年文明号”第四监区组织青年民警前往铁门关市银龄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到养老院,志愿者们受到了养老院院长的热情接待,简单交流后,大家就立刻行动了起来。有的积极帮助工作人员布置舞台,有的和老人们促膝交谈、嘘寒温暖,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志愿者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精彩节目,红歌合唱《永远跟党走》、歌伴舞《不忘初心》,伴随着《歌唱祖国》音乐的响起,不少老人也与志愿者一起合唱,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温暖的气息。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为老人们免费拍照,记录幸福瞬间。“三二一、放松、微笑”……随着快门的咔嚓声,一个个温馨的时刻被记录,一张张美好的画面被定格。

“今年我已经70了,年轻的时候生活条件苦,喝过涝坝水,感谢你们的关心和祝福,你们过来看看我们、陪陪我们,我们就特别开心了。”一位老人动情地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还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民警的风采。第四监区将继续发挥“青年文明号”示范引领作用,汇聚青年民警拼搏有为、奋发向上的正能量,树立共建社会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