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安庆监狱赴兵团乌鲁木齐监狱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3年11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乌鲁木齐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高梓博

 

11月6日,安徽省安庆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庞明杰一行4人赴兵团乌鲁木齐监狱参观考察。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旭东及监狱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采取实地观摩与现场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边参观边交流,边分享边学习。考察组先后观摩监狱心理矫治中心、出监指导中心、教育改造成果馆等,深入监区实地查看班组文化等出监教育工作,并观看了服刑人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化润监展演。期间,考察组详细了解教育改造、狱政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对兵团监狱出监教育特色亮点、创新性开展服刑人员出监评估及差别化管理等工作表示赞扬和充分认可。座谈中,两地监狱从服刑人员教育改造方式方法到服刑人员管理创新性措施、监狱硬件设施完善及科技信息化建设到技防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通过互通信息、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双方秉持相互成就、共同前进,本着取长补短、交流互鉴的态度共同成长。 


 

考察组一行表示,兵团乌鲁木齐监狱有规范的执法、良好的队伍素质、创新的教育改造方法及对服刑人员较强的管理措施,是需要我们不断交流学习的,并对兵团监狱民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