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系统举办规划建设管理业务骨干政治轮训班

发布时间:23年11月08日 信息来源:局机关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规划建设处

 

11月6日,兵团监狱系统规划建设管理业务骨干政治轮训班在兵团政法干警培训中心开班。兵团监狱管理局一级巡视员赵大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赵大福强调:聚焦主题,立足发展,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一要梳理知识架构,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二要培养能干事、敢担当、干成事的职业能力;三要强化以训促管,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融会贯通,学以致用,通过“三实”强化培训效果。一要贴近实效;二要贴近实务;三要贴近实战。珍惜机会,端正学风,确保培训学有所获。一要严肃学习态度;二要严格考勤管理;三要严明培训纪律。

 

此次轮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兵团党委政法委“着力落实政治建警和政法干警政治轮训要求,加强兵团政法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兵团政法队伍”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依法行政,提升兵团监狱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应对风险、维护稳定的能力,在法治轨道上提升兵团监狱规划建设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系统共有78名规划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