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警”彩四季

发布时间:24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北野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郝良帅

春花秋月,夏荷冬雪

寒来暑往,四序迁流

时光见证追梦的步伐

岁月镌刻奋斗的足迹

让我们再一次站在新旧交替的转角

回顾四季流转变幻

领略监狱人民警察春夏秋冬的流光溢彩 

春之始

春

春1

春2

春3


旖旎春如锦,警徽映初心。

春始万物生。这个春天不太一样,风停、雨停,监狱警察的脚步不停,就这样,监狱一年的保安全、促稳定工作又拉开了序幕。“烫手山芋”“硬骨头”可谓形形色色,但这些从不在话下,因为我们是刑罚执行者、还是教育改造者,更是安全守护者。

于是,我们笃定信念! 

夏之炫

夏

夏1

夏2

夏3


人生如夏花,精神筑根基。

稻花香里说丰年。夏夜,虫飞低鸣,星光如此灿烂,还是这样一群人,思绪如河流般流淌,主题教育指引方向,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照进心田,警体技能塑造精兵,“走出去+请进来”探索新路径,于是便有了清晰的去向和来路,夏花般灿烂的背影依然坚定,必将努力释放自己的光芒。

为了曙光,我们愿意! 

秋之实

秋

秋1

秋2

秋月扬明辉,藏蓝展风采。

秋天硕果满枝头。别样的拼搏,沙场点兵的决绝,是监狱人民警察像秋风般扫尽邪气,像秋月般照亮道路,用过硬本领守护安宁的底气。近几年,新媒体持续不间断传播着这样正能量满满的文字,“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所以,我们继续前行!

冬之蕴

冬

冬1

冬2

银装冬素裹,榜样照前行。

万物冬藏待春来。连续数日降温,远处群山雾蒙蒙一片,巍峨而安详。经过冬雪的洗礼,却没有改变他们的沉稳与执着。他们沉稳于季节的穿梭,执着于送给人间青翠绿色。每一个党支部都是一个战斗堡垒,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他们用榜样之光照亮初心,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似一道道闪耀着不灭的希望之光点亮苍穹。

共待,春暖花开!

漫步银装素裹的世界,明亮的路灯很温暖,照亮了回家的路,也照亮我们心中的梦,期待2024,继续唱响守护平安、甘于奉献赞歌,为推动兵团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续写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