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军绿藏蓝的“PK” 警察节的较量

发布时间:24年01月16日 信息来源:沙河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亚彬、杨德良、苏欣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常态化,活跃警营文化,促进军警融合共建,切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沙河监狱以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组织开展“警察蓝PK橄榄绿”体能竞技赛。 


 

比赛共设跳绳、俯卧撑、立定跳远、拔河、4×100米接力跑五项赛事,集娱乐、协作、竞技于一体。活动中,参赛选手尽展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跳绳比赛环节,武警和民警脚下生风,身轻如燕,引得在场观众凝神关注,生怕数错一个数。 


 

俯卧撑比赛中,豆大的汗珠从民警头上滚过,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选手们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突破自我。

立定跳远项目,每个选手都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采和跳远技巧,压肩、摆臂、蓄力、蹬地,纵身一跃,轻盈落地,加油助威声和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瞬间被推向高潮。 


 

拔河比赛环节,场上队员铆足干劲、拉紧大绳,场下拉拉队员高声呐喊助威。

“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4×100米接力跑激情上演,跑道上选手们各个身姿矫健,两队成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大家同向发力,团结一心,手持接力棒奋力奔向终点。 


 

民警参赛队和武警参赛队在比力量、比耐力、比智慧、比团结中凝聚了浓浓战友情,“战”味儿十足,趣味也十足。双方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让“军绿藏蓝PK赛”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