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南口监狱掀起学习徐忠坤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发布时间:24年01月24日 信息来源:南口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利红

榜样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1月22日,南口监狱组织全体民警学习徐忠坤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广泛学习宣传徐忠坤同志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徐忠坤同志先进事迹,就是要忠诚履职,开拓进取,担当作为,用生命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铮铮誓言,为兵团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jpg

民警刘中发:学习徐忠坤同志的先进事迹,就要像他那样,对党忠诚、牢记宗旨,坚守初心、公正执法,在岗履职尽责,时刻永葆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舍我其谁的奋进姿态,以更好的作风更好的形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民警魏刚: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我将以榜样为镜,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公正执法的为民情怀、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高的工作标准,聚焦新时代兵团监狱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责,为监狱各项工作向上向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警刘卫卫:作为一线执法者,要始终恪守法治信仰,坚决维护公平正义,积极发扬斗争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用平凡的坚守诠释司法为民担当,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以强大底气和昂扬斗志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