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杨义晓赴且末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4年01月26日 信息来源:且末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尚成、张鹏鹏、鞠小朋

1月24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义晓赴且末监狱调研指导工作。杨义晓实地察看分控中心、民警备勤室等场所,仔细询问民警值班执勤、监管安全、教育改造等基本情况。

图片1.png

杨义晓对且末监狱在党的建设、队伍管理、教育改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监狱党委围绕中心工作、紧盯目标任务,继续为兵团监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片2.png

杨义晓强调,一要在确保安全稳定上展现新作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全力以赴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二要在创新警务机制上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优化民警队伍建设,在加强警务管理、优化执勤模式,努力探索建立符合新时代警务要求的新机制,全面提升民警队伍战斗力。三要在提升管理水平上展现新作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监狱工作的历史方位和职能定位,及时总结经验,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不断提升监狱管理规范化、标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