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张新辉赴新湖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4年01月30日 信息来源:新湖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谢井雄、黄卫江

1月24日下午,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辉一行赴新湖监狱就节前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督导。

张新辉先后到监区改造现场、民警值班分控室、卫生所、教育改造演艺大厅、回归指导中心、出监监区、罪犯食堂、民警餐厅等场所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教育改造、监管安全、生活卫生等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给予指导。

张新辉对新湖监狱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抓好政治建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全国监狱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抓好安全稳定,聚焦“五安全一稳定”目标要求,精心谋划全年工作,加强地监联动,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三要抓好教育改造,聚焦主责主业,践行改造宗旨,不断创新教育改造方法,全面提升改造实效。四要抓好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从严管党治警要求,常态化开展好“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加强民警“八小时以外”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民警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提升职业荣誉感、归属感,传承好老一辈监狱人民警察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汇聚起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