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4年01月3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024年1月30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召开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工作,部署任务,通报表扬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先进单位。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杨义晓主持会议。

图片3.png

张新辉指出,2023年,在兵团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兵团纪委监委驻兵团司法局纪检监察组有力指导下,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为兵团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张新辉要求,做好2024年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八个毫不动摇”,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继续向纵深发展,为兵团监狱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