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春节特辑|迎新春 送祝福 促共建

发布时间:24年02月01日 信息来源:其盖麦旦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增进与驻地共建党支部双方友谊,建立互帮、互学、互助有效机制,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向各族群众展现兵团监狱民警的时代风采,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其盖麦旦监狱开展“护航新时代,忠诚铸警魂”新春文艺演出“五进”活动,将丰盛的“文化大餐”送进街道、社区、连队、企业等,累计演出10余场。

图片2.png

第一站新春文艺演出在欢快的舞蹈《过年了》中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随后,歌曲《明天会更好》、民族舞蹈《欢乐的海洋》、笛子独奏《想你的时候问月亮》、戏曲联唱、快板《人民警察心向党》、朗诵《致敬警旗》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民警以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最具活力的表演方式,演出时代风采,奏响奋进乐章,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我感到很激动,热热闹闹,特别有过节的气氛。”五十团十连居民艾克热木江不时拿出手机拍摄记录,分享给没能一起来现场的家人朋友。在机场演出站点,旅客不时为台上表演节目的民警鼓掌。

图片3.png

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近距离感受到了丰富的警营文化,强化了警民互动,深化了警民鱼水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兵团监狱民警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新春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