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家渠监狱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4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五家渠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乐鹏、何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署要求,深化推进警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月1日下午,五家渠监狱邀请兵团党委党校副校长张旭团教授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为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政策解读。

图片4.png

张旭团教授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高度,深入讲解了什么是纪律、为什么要讲纪律、讲什么纪律和如何讲纪律,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授课既有理论“经度”,又有学习“纬度”,既有政策“温度”,又有实践“力度”,为民警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廉政教育课。五家渠监狱将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条例》,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褪色、不变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