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管理局赴武警兵团总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宣教处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宣教处

2月6日上午,在甲辰龙年春节来临之际,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辉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赴武警兵团总队慰问武警官兵,并与武警兵团总队司令员王志校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1.png

张新辉指出,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和武警兵团总队党委始终坚持“军警一家人”理念,情同手足、风雨同舟,共同为开发边疆、建设边疆、保卫边疆作出了积极贡献,结下了深厚的战友情谊。特别是近年来,监武双方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履行兵团职责使命,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共同完成好各项重大任务,有力保障了兵团监狱持续安全稳定。

王志校对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慰问武警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始终关心支持武警兵团总队工作,高度重视驻监武警部队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执勤后勤保障,不断提升驻监武警部队安防能力。今后,武警兵团总队和驻监武警官兵将继续全力配合兵团监狱各项工作,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持续强化联防联控,全力维护监狱安全稳定。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双方还对联防联控、执勤规范化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探讨,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密切联动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慰问结束后,双方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