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丁忠臣赴二师片区监狱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米兰监狱、库尔勒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年关将至,岁寒情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忠臣一行,赴二师片区监狱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月6日,丁忠臣一行先后前往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户,丁忠臣都代表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3.png

丁忠臣来到库尔勒监狱因公牺牲民警张义刚同志家中,详细询问遗属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对英模及其家属做出的牺牲与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好好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

图片4.png

在米兰监狱生活困难党员刘建军家中,丁忠臣详细询问了他病情恢复情况,了解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面对困难,坚定信心,安心接受治疗。同时叮嘱监狱党委要常态化做好民警关心关爱工作,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把暖警惠警工作做在平时、抓在经常,尤其要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一句句真挚的问候,一声声温馨的话语,让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生活困难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带来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