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开展2024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2月0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局机关党委、监察处、人事处、警务管理和督察处、法规处、教育改造处

春节前夕,兵团监狱管理局领导带领5个慰问组,对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及遗属、生活困难老党员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充分表达局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深切关怀和厚爱,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让老同志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1.png

在离休老干部、老党员李正堂家中,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辉对老干部近年来对监狱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叮嘱老干部保重身体,衷心希望他安享晚年,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监狱工作,驰而不息为推动兵团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

图片2.png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义晓来到退休干部聂书玉家中,询问其家庭生活状况以及他对监狱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为兵团监狱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图片3.png

连日来,各慰问组分别来到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会转达局党委对老干部的牵挂和关怀,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认真听取老干部对监狱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图片4.png

张新辉强调,离退休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兵团监狱事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希望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监狱事业发展。嘱咐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把老干部迫切关心的事情办好办实,多做务实之事,真真切切为老干部排忧解难,让老干部们晚年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图片5.png

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兵团监狱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新时代监狱工作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发光发热。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除了入户走访,还采取了发放慰问信和慰问金、电话拜年等形式,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每位老干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