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真情暖民心 温暖回家路

发布时间:24年02月20日 信息来源:金墩监狱、图木舒克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侯恩平、辛胡、刘晓兵

为全力保障2024年春运旅客运输工作顺利推进,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金墩监狱团委、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团委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春运活动,助力旅客出行顺利。

图片1.png

蜻蜓服务志愿队青年民警由“藏青蓝”化身为“志愿红”,不断穿梭在火车站进出站口、自助售票厅、旅客候车区等地点,帮助旅客搬行李、提重物,为旅客提供问询引导、购票咨询、特殊旅客帮扶等服务,志愿者用真心、真情构筑了冬日站点里最美风“警”线。

图片2.png

志愿者们分批次、分时段,协助火车站有序开展春运工作,为出行旅客提供便携充电、失物招领、紧急药箱等便民服务,帮助春运旅客平安、顺利出行,浓浓的真情与真意,使人民群众感受到寒冬里的温暖。

图片3.png

天寒心却热,暖行更暖心。一件件暖心小事,汇聚成志愿者有意义的一次暖心服务,切实发挥了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