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2024年第一轮巡察2个巡察组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4年03月07日 信息来源: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局监察处

根据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巡察工作安排,3月5日下午,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2024年第一轮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进驻沙河监狱、钟家庄监狱,同步召开进驻动员会,全面启动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2024年第一轮巡察工作。

图片1.png

会上,巡察组组长向被巡察监狱通报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监督重点、方法内容、时间安排以及工作要求,监狱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委作表态发言。

动员部署会后,2个巡察组分别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围绕监狱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各开展2轮问卷调查,为初步掌握被巡察单位总体情况奠定良好基础。

图片2.png

本轮巡察时间计划2个月,期间全方位张贴巡察公告,设立信访接待室,广泛公开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巡察信箱等,积极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最大限度方便党员、民警、职工、群众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巡察组作为监督者,及时公布兵团监狱管理局监督举报电话和通讯地址,自觉接受被巡察单位全体党员、民警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