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管理局团委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4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局团委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3月7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团委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兵团监狱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民警在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兵团监狱工作现代化过程中展现青春风采,为平安兵团、法治兵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9.png

会议指出,2023年兵团监狱管理局团委牢牢把握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三个根本性问题,全面从严治团,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稳步提升,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宣传研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深化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巩固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服务青年迫切需求,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使团组织成为联系和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

图片10.png

会议号召,各监狱团委要统筹兼顾、协调各方,把共青团工作与监狱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结合起来,把共青团工作成果体现和落实到维护监狱持续安全稳定的具体实践中,服务主责主业、服务青年需求,奋力谱写新时代兵团监狱共青团事业的崭新篇章。

会议审议通过《兵团监狱2024年共青团工作要点》,5所监狱团委向全委会报告工作。兵团监狱管理局团委委员,各监狱团委、团支部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