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安监狱第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新安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辛涛、赵越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激发党支部活力,3月23日,新安监狱第七党支部与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四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监狱第七党支部书记与共建单位党支部书记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党支部表示将秉承坦诚互信、优势互补、合作发展的宗旨,不断健全结对共建活动机制,创新联合党建工作模式,切实发挥双方优势,更好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提高,共赢发展。

图片2.png

活动期间,医院医生以“神奇的舌象”为题为民警进行健康讲座,科普了中医基础知识,教大家如何观舌象、知健康。同时,医生还为民警进行健康义诊,把脉、听诊,耐心讲解常见病、多发病、传染病的预防及健康养生知识,为民警实现高质量生命健康提供保障和指导。

双方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共建中,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在思想政治建设、党员教育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齐头并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