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系统举办第九期狱政基础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4年04月02日 信息来源:局狱政管理处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4月1日,兵团监狱系统第九期狱政基础业务培训班在兵团政法干警培训中心开班,来自全系统狱政基础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旭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图片1.png

徐旭东强调,罪犯数据信息是监管工作的核心数据,狱政基础业务是监狱安全管理的基础。学员们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坚持学以致用,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将学到的知识在工作中充分运用,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更好地推动工作持续、协调发展。参训民警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带着责任听课、带着问题求教,以谨慎谦虚、勤学慎思的态度认真学习,用有限的时间给自己好好充电,提升专业技能水平。

图片2.png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监管改造信息系统、综合业务平台系统工程师,以专题讲座、问题研讨、信息纠错、知识测试等方式,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做一次全面“体检”。同时,还将对罪犯计分考核和分级处遇制度进行解读和研讨,力争以培训为重要抓手,牵引带动狱政基础工作实现整体跃升,全力推动全系统狱政基础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