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深化监地医联体建设 实现医疗工作新跨越

发布时间:24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图木舒克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梁彬

4月6日,图木舒克监狱生活卫生大队党支部以“世界卫生日”为契机,积极与51团医院在党建结对、就医诊疗、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等方面出实招硬招,深入打造“监地医联体”共建模式,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监狱医疗工作水平。

图片7.png

座谈交流会:结对双方开展“深化监地医联体建设,实现医疗工作新跨越”主题座谈交流会。对建设监地医联体,不断提高监狱医疗卫生工作水平提出展望及思路,深化监地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促工作格局,实现监狱医疗工作新跨越。

图片8.png

完善数据库:51团医院通过健康体检、日常摸排等方式,完善民警队伍健康情况数据库,健全个人专档。尤其是对患有严重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的民警,由监狱生活卫生大队医务室开展常态化巡诊跟踪,并安排医务人员每日轮流值班坐诊,24小时便警健康热线电话随时提供咨询和指导服务,全面提高队伍健康管理水平。

展望新思路:图木舒克监狱将持续深入加强医疗卫生建设,持续推进监地医疗服务交流,不断提升科学研判、精准施救能力,以实际成效为监狱安全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