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衣”往情深 只为那抹石榴红

发布时间:24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盖米里克监狱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四美、王汝明

一衣一物尽显爱,一言一语总关情。4月7日,一辆满载爱心物品的大巴车,穿过茫茫沙漠戈壁,跨越600公里来到墨玉县阔什铁热克村村委会,一段暖心的故事就此展开……

3月1日,一通电话拉开了故事的序幕。盖米里克监狱驻村民警陈国章向领导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时提到,驻村当地有很多留守儿童衣服破烂,难以御寒。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监狱领导迅速组织民警开展捐赠衣物活动。

图片3.png

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捐赠衣物活动启动后,监狱迅速向兄弟单位发起倡议书,号召战友捐衣捐物。各单位民警积极响应、精挑细选,纷纷将家中闲置衣服、玩具等分类打包,进行归置捐赠。捐衣赠物传递温暖与关爱,点滴之举汇聚善心力量。此次捐赠活动,共捐赠衣服2000余件、玩具500余个,生活物品20余件。4月7日,承载着第三师片区监狱民警满满爱意的捐赠物资,终于送到了墨玉县阔什铁热克驻村村民的手中。

图片4.png

“这次物资捐赠让我们十分感动,不但为孩子们带来了物品和玩具,还给予了所需物资,深切地感受到了你们的缕缕真情,为我们带来了温暖和力量,衷心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村民阿布都克依木激动地说。

如同亿万朵火焰般燃烧在绿叶间的石榴花,是那密密麻麻枝头挂满石榴的前奏。一份份捐赠衣物不仅彰显着拳拳爱心,更是各民族守望相助,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让这里开满民族团结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