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参加兵团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春风拂枝催新芽,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4日,和煦春风,艳阳高照,兵团监狱管理局领导带队参加了兵团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在十二师头屯河谷植树现场,大家挥锨铲土、培土围堰,干得热火朝天,用辛勤汗水植绿护绿。

图片1.png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持续开展植树造林和国土绿化活动,为建设美丽兵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2.png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机关党员民警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更展现了局领导以上率下的风范,营造了局机关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务实肯干的良好风气,体现了干在日常、抓在平时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