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民族团结一家亲 释法宣传入民心

发布时间:24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局狱内侦查处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4月9日至12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忠臣带队赴第三师50团开展以“民族团结一家亲·释法宣传入民心”为主题的结亲宣传活动,与连队职工群众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在亲戚家里,丁忠臣全面了解亲戚家的生产生活、子女学习教育等情况,鼓励他们依靠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追求进步、早日成才。

图片3.png

随后,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兵团监狱管理局与50团夏河社区党支部联合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释法宣传入民心”主题法治宣讲活动,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狱内侦查处处长徐爱东以“弘扬法治精神,抵制宗教极端”为主题作政策宣讲,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法治观念和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自觉,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图片4.png

宣讲活动结束后,社区干部表示:“通过学习和宣讲,我们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信念更坚定了,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干劲更足了。”职工群众纷纷表示,我们要倍加珍惜美好生活,坚决同宗教极端势力作斗争,争当一名爱国、守法的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