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抚今追昔,老战友的初心之旅

发布时间:19年09月11日 信息来源:芳草湖监狱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东虎、甘秋阳、张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芳草湖监狱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将青春和热血奉献给了兵团监狱事业,历经了兵团监狱的发展与变迁,见证了兵团监狱从小到大、从艰苦破旧到现代化的发展过程,他们就是兵团监狱离退休老干部。

光影魔术手拼图_调整大小

9月10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工会组织40余名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到芳草湖监狱参观指导。在监狱领导的陪同下,老干部先后参观了民警营区、指挥中心、监舍楼等场所,详细了解服刑人员的改造、学习、生活情况及监狱的软硬件建设情况;当看到监狱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无处不在的智慧化、科技化、现代化、规范化管理,老干部们感慨万千,慨叹监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座谈会上,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笑声不断;席间,大家抚今追昔,嘘寒问暖,其乐融融。监狱党委班子领导对离退休老干部一行莅临参观表示欢迎,向老干部们简要汇报了芳草湖监狱2019年工作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给予芳草湖监狱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预祝他们中秋节快乐。

老干部纷纷表示,“看到监狱现在的新面貌,内心非常激动,遥想昔日监狱建设初期,完全不能想象今日的如此巨大的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监狱同离退休老干部们的沟通与交流,听取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监狱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