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WOW,跟班学习很充实

发布时间:18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张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葛付孔

_MG_8989


近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召开跟班学习民警学习热议“两会”精神座谈会。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组织人事处、机关工作处负责领导出席。


_MG_9027


会上,赵忆宏副处长阐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意义:一是深入贯彻机关跟班学习民警座谈会精神,落实局党委关于坚定不移讲政治、抓业务等一系列指示要求; 二是进一步提升跟班学习民警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四个意识”,促进“能实干、出实绩;三是推选产生跟班学习民警组织机构和相关负责人选,促使“学习评比有组织、开展活动有平台、检查落实有机制”。

IMG_9004


座谈会上,参会民警认真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任命等内容。跟班学习民警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和收获感悟。


IMG_9041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各级领导对跟班学习民警在工作、生活上的关心和厚爱,及时为我们配备、配齐了工作和生活用品,提供和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通过工作,我们切实感受到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严谨的工作作风、规范的办事流程和领导的示范引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带着问题用心去学,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增强本领,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IMG_9044


龚丽辉副处长希望跟班学习民警积极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适应新时代工作需要。


IMG_9046


会议确定了跟班学习民警大队组织机构,要求跟班学习民警要经常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昂扬向上的学习交流活动,注重增强凝聚力,弘扬正能量;在活动中相互了解、增进友谊、提高认识、促进工作; 全体跟班学习民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高快严细”的工作标准,不断增强学习锻炼提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完成此次跟班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