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亲戚在哪里,我们的节日就在哪

发布时间:19年02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李婧惠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余増智、张忠、黄屹

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兵团监狱管理局、三师监狱管理局机关的结亲民警,在50团夏河营与结亲户们开展“元宵情更浓”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共话团圆,共筑民族团结情。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敏勤向连队职工和亲戚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表示此次开展"元宵情更浓"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旨在度过一个愉快的传统节日,希望连队和团场的明天更美好,希望父老乡亲们的日子越来越甜密。


微信图片_20190221111136

联谊活动前,结亲民警与亲戚们同唱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等红色爱国歌曲,感恩伟大共产党和祖国的繁荣昌盛。


微信图片_20190221111200

杨明超政委表示,兵团监狱管理局连续几年派驻"访惠聚"工作队和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受到了夏河社区各连队少数民族群众的欢迎和好评,一定要巩固和发展大好局面,谱写民族团结新篇。


微信图片_20190221111207

兵团监狱管理局团委书记刘俊岩说:我们与当地的父老乡亲建立了血浓于水的感情,我们在长期的交往交融交流过程中,情谊更加的深厚,让我们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团结,同心同德,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微信图片_20190221111214

50团11连居民阿孜古.热合曼表示:这次联谊活动,增加了我们民族团结之间的感情,我很开心,我和我的家人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传统节日“元宵节”.


微信图片_20190221111221

拔河比赛现场,民警和亲戚们加油鼓劲的声音,响彻云霄,比赛双方谁也不肯服输。


微信图片_20190221111229

看绑腿跑比赛,参赛对手相互合作,发挥团队精神,你争我抢,努力取得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221111238

趣味活动筷子夹乒乓球,逗得旁观群众捧腹大笑,轻松愉悦的欢乐气氛,弥漫着整个赛场。


微信图片_20190221111252

兵团监狱民警与50团夏河营职工群众结亲,开展联谊活动,让团场的亲戚们过了一个欢快又有意义的“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