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场特别的“生日聚会”

发布时间:19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 编辑:文豪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娟娟、陈丽曼

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政治责任意识,激发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6月3日,北野监狱开展了“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6月份入党的民警过“政治生日”。

1-1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志愿书,17名党员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并就今后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表态发言,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党员分别为4名新入党的同志佩戴了党徽。

3-1

有着20多年党龄的民警老张说:对于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来说,除了自己的出生日期之外,还有一个日期要牢记,就是成为预备党员的那天,这一天也就是你的“政治生日”……。

4-1

监狱党委副书记、监狱长李克慧同志对党员们提出“四个表率”:做学习的表率、做忠诚的表率、做担当的表率、做廉洁的表率。

5-1

北野监狱通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这种形式提醒每一位党员:无论时间过了多久,无论前路如何变幻,都不要忘了自己入党那天举起的右臂、许下的誓言。

供稿单位:北野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