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米兰监狱与驻监武警开展“赞成就、迎大庆、铸辉煌”主题演讲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19年09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图文:孙传旺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更好的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8日,米兰监狱与驻监武警开展“赞成就、迎大庆、铸辉煌”主题演讲诗歌朗诵会。

光影魔术手拼图_调整大小

活动在齐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序幕,监狱民警精心编排的《别样青春献礼70华诞》《火热清楚铸就辉煌未来》两个主题演讲节目赢得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诗朗诵《祖国七十周年畅想》更是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演讲诗歌朗诵活动更是进一步增强警队的凝聚力,引领全体民警不忘入警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与热血捍卫祖国的安全稳定,为祖国繁荣昌盛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为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