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管理局春节前夕赴武警兵团总队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2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郭福栋

2月10日上午,春寒料峭,小雪纷飞,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欣带领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处室负责同志,赴武警兵团总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备选1

    座谈会上,蒋欣回顾了在2020年度严峻疫情防控形势下,兵团监狱系统认真贯彻司法部、兵团党委部署要求,各基层单位、全体民警、驻监武警官兵努力克服封闭时间长、工作压力大等不利因素,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做到了安全稳定没有添乱、基层工作没有断档、疫情防控没有“掉链子”,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并得到上级的充分肯定。

蒋欣指出,2021年是改革工作落实年和作风建设提升年,同时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监武双方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总队党委及全体指战员的支持配合下,坚持紧密协作、优势互补,全面加强监管和执勤工作,确保兵团监狱绝对安全稳定。同时向总队全体官兵、家属表示新春的祝福。

备选2

    武警兵团总队司令员朱平江指出,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在百忙之中专程看望和慰问武警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兵团监狱系统从2018年开始推进实施问题整改、深化改革、制度建设三年规划,队伍建设、监管改造形势整体向好,进步可喜。在兵团监狱系统真心实意帮助支持下,在全体官兵不懈奋斗下,武警兵团总队连续多年实现安全执勤无事故的优异成绩。

    今后,监武双方要进一步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在练兵备战中狠下功夫,更好地服务于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最后,朱司令员祝福兵团监狱系统全体民警、职工、家属牛年吉祥如意、新春快乐。